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天价龙虾煎蛋饼1000美元一份!每年会卖出12份!/组图

2012-05-27 09:50:30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摘要:Zafran介绍,该酒店自2004年推出天价煎蛋饼至今,平均每年会卖出12份,而每个月大约有10位客人点缩小版的这种煎蛋饼。

 

 

  环球网图片5月2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纽约Le Parker Meridien酒店的菜单上有一道“天价龙虾煎蛋饼”,售价高达1000美元。据了解,这道天价煎蛋饼与10美元的普通煎蛋饼的主要区别在于,它的食材里包括10盎司(283克)的American Sturgeon鱼子酱和一整只龙虾,而每盎司鱼子酱的成本就高达65美元。

  该酒店公关部主管Zafran表示,这份天价煎蛋饼实际上是以成本价出售的,酒店根本没有多少利润。而为了使更多客人享受这道美食,餐厅还推出了售价100美元的这道美食的缩小版。

  Zafran介绍,该酒店自2004年推出天价煎蛋饼至今,平均每年会卖出12份,而每个月大约有10位客人点缩小版的这种煎蛋饼。

  (环球网图片实习编译侯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