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林州一小伙晕倒化粪池中 接力施救3人不幸丧生/图

2012-05-29 06:10:0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郑海军救人时留下的伤痕

【新闻摘要】

“当时我们都已经睡了,我丈夫郑军亮听到李晓云的呼救声后,跟随她向岳庆芳的门市冲去,等我到现场时,我丈夫已经跳下去救人了,我大声喊围观的人去叫我丈夫的哥哥来救人。”第二名施救者郑军亮的妻子邓建香说,“如今丈夫为救人没了,留下6岁大的女儿和刚满5个月的儿子,这让全家怎么活呀!”

“我家到我弟弟家不到300米的距离,一个邻居开车来找我说‘你弟弟出事了’,听了大概情况后,我就蒙了。等我到现场一看,我弟弟和岳庆芳已经昏倒在化粪池里了。围观的几个人找来绳子,拴住我的腰,我进入池子内,看到倒在化粪池角落里的弟弟,想用手将他拖出去,但由于又重又滑根本无法拖出去。我又爬到地面,拿起另一根绳子再次下到化粪池中,将弟弟拴住,最后好几个人合力才把我弟弟救到地面。”第三名施救者郑海军说,随后,岳庆芳被闻讯赶到的消防官兵和民警救出,3个人一同被送至林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然而遗憾的是,由于昏迷时间过长,3人再也没醒过来。

首席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宋昆 李秀丽 文图

前日晚,在林州打工的19岁汽修工吴零(音)晕倒在化粪池里。为了救人,他的老板、汽修门市的邻居、邻居的哥哥相继跳入化粪池。令人遗憾的是,吴零及之后施救的两人都因沼气中毒,不幸丧生。

[作者:首席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宋昆 李秀丽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