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沙口路连续停电七天 百余户居民无法正常生活

2012-05-28 15:29:5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记者 张丽巧)5月28日上午,网友“@憨的葱花儿”在微中原上反映:从5月21日至今,沙口路122号院连续停电7天,居民询问郑州供电公司和物业公司,均无回应。中原网记者采访郑州市供电公司,对方称导致该院停电的故障线路,归家属院物业公司管理。

网友说,停电期间,曾有电视台记者来采访,居民们也找了供电局和物业,结果仍然是没有结果。

接到网友反映后,中原网记者与郑州市供电公司取得联系。

据介绍:沙口路122号院是面粉厂的家属院,该家属院用电设备和维护都是面粉厂自己负责的。停电原因是有一段电缆烧断了。目前,供电公司有人在现场帮着面粉厂的人一起处理故障。

随后,中原网记者联系到了发帖网友“憨的葱花儿”。

网友“憨的葱花儿”说:“之前,供电局电话解释说,沙口路122号院这边是插卡电表,不归他们管。另外,配电箱等相关设备归物业管,物业也说一直在处理,只是时间很长了也没有处理好。”

“作为居民,我们不是胡搅蛮缠,我们一百多户居民,只想夏天家里能有电。7天了!我们都无语了,天天来回跑,打电话手机还得找地儿充电,晚上热得睡不着,一到晚上满院漆黑,和外面的热闹形成了鲜明对比,凄凉得要死!”

郑州沙口路122号院停电问题还将持续多久?近百户居民何时能用上照明电?中原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