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周口一轿车与火车相撞 轿车被撞出10多米远司机轻伤

2012-05-08 06:41:3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轿车被撞出10多米远

周口讯 5月6日17时43分,在周口市区周漯路与富民路交叉口南500米处一无人值守铁路道口,一辆轿车与行驶的火车发生相撞,轿车被撞出10余米。轿车司机并无大碍,但其同伴却被撞变形的车体困住,幸被赶到的消防官兵及时救出。

据轿车车主王先生介绍,他驾车通过铁路道口时,没见到任何警示标志,也未听到那列火车鸣笛,当火车撞来时,他已经躲闪不及了,结果连人带车被撞出10多米远。

而火车司机称,自己在通过道口时,已提前鸣笛提示过往群众和车辆。

记者注意到,该铁路道口并未有人值守,且杂草丛生,火车和路人的视线均被遮掩,稍不注意,就有危险发生。对此,交警和消防部门提醒:行至无人值守道口时,行人和司机最好都悠着点。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于扬 通讯员 樊一林 文图)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