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开封一在建工程塌方12人被埋 致4死8伤

2012-05-07 15:39:32 来源: 大豫网
字号  

最新进展:

本网今日联系开封市委宣传部门得知,此次塌方事故被埋压12人中,共4人死亡,剩余8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对于事故原因,该事件相关部门领导称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一旦得知明确原因,会第一时间对公众公布。

大河网报道:

记者 王书栋 通讯员 赵儒学

5月6日下午6时许,中化三建一在建工程在浇筑水泥时发生塌方事故。12人被埋压,2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重伤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受伤人员已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开封县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卫生、公安、消防、安全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挥救援。同时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小组立即投入工作。要求全县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