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男子高速公路被车撞飞未丢性命 惊险现场回顾/组图

2012-05-07 12:40:29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摘要:近日,一名男子在俄罗斯高速公路上被身后开来的汽车撞飞。据悉,这名男子将车停在中间车道上,正要去后备箱取东西时,身后一辆汽车发现前方有人便停了下来,而随后出现的一辆黑色轿车从后侧超车前行,没有发现这名男子,将其直接撞飞。巨大的撞击力将这名男子抛到了车盖上,使他在空中翻转了一周后摔到地面上。所幸,受害男子只是一条腿骨折,未丢性命。

环球网图片5月7日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男子在俄罗斯高速公路上被身后开来的汽车撞飞。据悉,这名男子将车停在中间车道上,正要去后备箱取东西时,身后一辆汽车发现前方有人便停了下来,而随后出现的一辆黑色轿车从后侧超车前行,没有发现这名男子,将其直接撞飞。巨大的撞击力将这名男子抛到了车盖上,使他在空中翻转了一周后摔到地面上。所幸,受害男子只是一条腿骨折,未丢性命。

  (环球网图片实习编译钟文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