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李咏女儿叫法图麦·李 完整揭秘大明星孩子的名字/组图

2012-05-07 14:05:5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因为妈妈是回族人,李咏女儿的名字非常特别,叫法图麦·李。李咏当年给女儿上户口,户籍民警本以为是位外国友人,哪知往下一看,才知道这是李咏给他那宝贝女儿起的名字!“我给我女儿办户口,录入姓名的时候,片儿警捣鼓了半天,问我:"系统里只有下圆点儿,行吗?"我说:"同志,卡尔·马克思的那个点儿,在下面还是在中间?在下面,那是两个人,一个叫卡尔,一个叫马克思。在中间,才是一个人。没有就给我画一个!"户口本拿到,姓名一栏写着:法图麦·李。”

  李咏的女儿法图麦·李

  因为妈妈是回族人,李咏女儿的名字非常特别,叫法图麦·李。李咏当年给女儿上户口,户籍民警本以为是位外国友人,哪知往下一看,才知道这是李咏给他那宝贝女儿起的名字!“我给我女儿办户口,录入姓名的时候,片儿警捣鼓了半天,问我:"系统里只有下圆点儿,行吗?"我说:"同志,卡尔·马克思的那个点儿,在下面还是在中间?在下面,那是两个人,一个叫卡尔,一个叫马克思。在中间,才是一个人。没有就给我画一个!"户口本拿到,姓名一栏写着:法图麦·李。”

赵文卓的儿子 赵子龙

  赵文卓老婆上周给他诞下儿子,赵文卓笑得合不拢嘴。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的他,认为女儿是明珠,儿子就是宝贝,这次儿子出生就是凑成一个“好”字。记者问到儿子起名问题,他说儿子名为“赵子龙”,就是三国历史英雄人物,他希望儿子像赵子龙一样勇敢坚强,充满智慧,他打算将自己一身武艺,亲身传授给儿子,健康成长地做一位男子汉。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