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极限运动爱好者徒手攀爬峭壁 无安全措施/组图

2012-05-03 14:53:2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这组惊心动魄的照片由法国著名户外摄影师Alexandre Buisse拍摄。在拍摄的过程中,摄影师为了能拍到更好角度的照片而,冒着命悬一线的危险。

 环球网图片5月3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一名男子在没有任何安全设备的防护下徒手攀岩,单臂悬挂在法国韦尔东大峡谷国家公园500英尺(约152米)高的峭壁上。这一场景会令所有看到的人胆战心惊。这名叫米奇•克米特的男子是一位专业的自由攀岩者。这种极限运动爱好者往往会为了追求刺激,而放弃各种安全措施,他们认为安全设施是一种束缚。

  这组惊心动魄的照片由法国著名户外摄影师Alexandre Buisse拍摄。在拍摄的过程中,摄影师为了能拍到更好角度的照片而,冒着命悬一线的危险。(环球图片实习编译 成宇)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