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酒店试睡员的一天 揭秘最令人羡慕工作!/组图

2012-05-03 08:01:35 来源: 大洋网
字号  

    摘要:号称中国最舒服工作的“酒店试睡员”,迎来了三名入职者,他们是从7800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工作内容包括搜寻最具特色的酒店与最新开业的酒店,在不透露身份的情况下入住酒店,进行点评。入选的三名“酒店试睡员”是来自北京的张与墨、上海的庄菁,以及西安的李嘉。以下是试睡员庄菁一天工作的记录……

图为庄菁试图在胡同内寻找一间酒店。

 

  号称中国最舒服工作的“酒店试睡员”,迎来了三名入职者,他们是从7800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工作内容包括搜寻最具特色的酒店与最新开业的酒店,在不透露身份的情况下入住酒店,进行点评。入选的三名“酒店试睡员”是来自北京的张与墨、上海的庄菁,以及西安的李嘉。以下是试睡员庄菁一天工作的记录……(图片拍摄于2012年3月6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