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第三期经适房轮候供应昨起报名 4002套仅67人报名

2012-05-04 06:10:0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胡审兵)郑州市第三期经济适用房轮候供应昨日起开始报名登记,登记地点在西湖春天售楼部,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提醒,符合条件的家庭,如果前两次都放弃的,这次最好进行登记报名;如果这次再放弃的话,原来的轮候顺序号失效,将重新排号。根据目前已经申请报名的情况,如果重新排号的话,就得排到3万多号了。

9个项目4002套房源供选择

据介绍,此次共有9个项目的4002套房源供符合条件者进行挑选,各个项目均有公交车经过,申购登记时间为5月3日至6日。

根据登记规则,符合条件的家庭按照轮候顺序号分批次依次登记,当某个项目登记人数达到房源数量时则停止登记。

现场登记时,在指定的登记时间未能到场报名的,安排在当期所有轮候家庭之后报名登记。在当期报名登记时间内未能到场报名登记的,视为放弃本次登记。

优先资格家庭首先挑选

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新闻发言人王书江介绍,本次供应的对象包括第一、二次轮候供应时放弃的家庭(放弃截止日期为2012年4月23日)以及《购房资格证》顺序号为1号到10291号的家庭。

对此,现场有市民称自己的轮候顺序号为11000多号,却被告知无法参加本次轮候。王书江解释称,这次轮候的人群分两种:一是第一、二次供应轮候中具有优先资格而放弃的家庭,这部分家庭的轮候顺序号从1号到14954号;一是正常排序的人群,轮候顺序号从211号到10291号。

按照登记规则,第一天让符合条件具有优先资格的家庭进行登记。针对现场有市民对优先家庭的疑问,王书江介绍,这部分优先家庭包括以下几种类型:一是具有廉租房资格证转成经适房的市民,因为家庭条件不好直接优先;二是二级以上残疾市民优先;三是市级以上劳模享受优先资格,还有就是政府规定的优抚对象。

[作者:记者 胡审兵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