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石家庄植物园过山车运行中车头车身分家无人受伤/图

2012-05-03 10:38:5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摘要:2012年5月1日14时许,石家庄植物园内游人如织,“好时光欢乐城”的过山车满载着乘客,正在“翻山越岭”。突然,过山车穿过一个360度的圆弧轨道时,发出“轰隆轰隆”的声音,正当它准备在轨道上继续攀爬时,车头和车身连接处断开。工作人员随即架起安全梯展开救援,车上16名游客惊叫之后顺利下车,幸无人员受伤。

  2012年5月1日,石家庄,过山车车头与车身断裂。

  国际在线消息:2012年5月1日14时许,石家庄植物园内游人如织,“好时光欢乐城”的过山车满载着乘客,正在“翻山越岭”。突然,过山车穿过一个360度的圆弧轨道时,发出“轰隆轰隆”的声音,正当它准备在轨道上继续攀爬时,车头和车身连接处断开。工作人员随即架起安全梯展开救援,车上16名游客惊叫之后顺利下车,幸无人员受伤。

  目前,“好时光欢乐城”已对所有游乐设施展开全面检修和复查。

  事件 运行中 过山车车头“抛开”车身

  5月1日13时55分许,游客孟女士正在石家庄植物园“好时光欢乐城”的过山车入口处排队,因有些不舒服,她把座位让给了别人,想等下一趟再乘坐。16位乘客很快坐满,过山车开始运行。然而,当它穿过一个360度的圆弧轨道后,竟开始减速,紧接着,头部车厢和车身连接处突然断开,头部车厢“抛开”停止的车身,在轨道上“跑”出去了五六米。

  “车停下后,很多乘客吓得尖叫起来。”孟女士说,在过山车爬到360度圆弧轨道顶端时,她在下面听到了“轰隆轰隆”的声音,没想到等它下来,车头和车身竟分开了。

  孟女士说,幸好过山车停下时,位置最高的车头距离地面只有3米左右,而且当时乘客都是头朝上坐着,除了受到惊吓,没有人受伤,过山车也没出现脱轨掉落。

  孟女士介绍,过山车停下后,工作人员立即赶过去,一边安抚游客,一边搀扶离地面不到1米的车身内乘客慢慢下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