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意大利神秘游蛇节现场直击 提醒胆小勿看!/组图

2012-05-03 11:16:1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意大利科库洛举行传统的游蛇节宗教活动,他们采用这种非比寻常的方式来纪念圣多米尼克(宗教领袖),当地人认为是圣多米尼克保护他们免受蛇咬和牙痛,在游蛇节的第一天,他们把活的蛇缠绕在圣多米尼克的雕像上,人们用专门的仪式来纪念他。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日,意大利科库洛,人们在游蛇节游行上握着蛇。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日,意大利科库洛,传统游蛇节上,人们抬着群蛇缠绕的圣多米尼克神像游行。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日,意大利科库洛举行传统的游蛇节宗教活动,他们采用这种非比寻常的方式来纪念圣多米尼克(宗教领袖),当地人认为是圣多米尼克保护他们免受蛇咬和牙痛,在游蛇节的第一天,他们把活的蛇缠绕在圣多米尼克的雕像上,人们用专门的仪式来纪念他。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