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钰莹遭羞辱再曝内幕 被男选手强拉手现场曝光/组图

2012-05-02 13:57:16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字号  

    摘要:4月30日,杨钰莹受邀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被爆节目现场却突发状况,在与场上选手吴双合作完《我不想说》拥抱后遭该选手“耳语羞辱”而愤愤怒离场。该消息一出立即登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不过今日据昨晚参加录制现场观众透露:“其实杨钰莹被惹怒并非被选手吴双问及是否靠打美容针保养,而是被另一选手‘牙霸’的强行牵手和粗鲁言语所激怒…”

    4月30日,杨钰莹受邀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被爆节目现场却突发状况,在与场上选手吴双合作完《我不想说》拥抱后遭该选手“耳语羞辱”而愤愤怒离场。该消息一出立即登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不过今日据昨晚参加录制现场观众透露:“其实杨钰莹被惹怒并非被选手吴双问及是否靠打美容针保养,而是被另一选手‘牙霸’的强行牵手和粗鲁言语所激怒…”

30号《麦霸》节目迎来另首位重量级评委嘉宾—杨钰莹,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主持人介绍下杨钰莹在与场上一位来自哈尔滨城市代表的麦霸选手吴双握手认识,吴双第一句话就让杨钰莹颇为尴尬:“我很小就喜欢你了,这么多年你还在这么年轻,请问有什么保养方法,是不是打针了?”,而杨钰莹当时愣了一会儿,但是碍于节目现场有大量观众在场就强笑着回应:“没有,没有”,当时杨钰莹已经在台上已表现出不悦了,后经在场观众微博爆料:“吴双与杨钰莹拥抱时,和她耳语了几句后,最终惹怒杨钰莹致使其中途离场…”因为在场网友的大量照片为据,于是便有后来在各门户头条报导的火爆新闻。

不过经与现场其它知情观众详细求证,其实杨钰莹遭羞辱另有隐情和内幕,最后记者根据网络节目视频比对和现场观众“大爱湖熙”的网友阐述,还原当晚杨钰莹“不悦”的内情,她在节目中确实曾被“牙霸”欲强行拥抱、牵手、言行粗鲁三度激怒,在节目一开始出场后,因为在出场上台后,在主持人介绍选手与杨钰莹认识时,中年男选手‘牙霸’一度失控一直握着杨钰莹的手,且越靠越近欲索拥抱,好在被主持热华少及时强行拉开制止‘牙霸’继续亲近杨钰莹,杨钰莹最后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回到领唱席后,节目视频镜头中确实有一些不悦表情。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