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30厘米焊条插进1岁半男孩头部 漯河郑州接力救助/图

2012-05-03 06:06:4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下午,手术后的小元元躺在病床上熟睡。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记者 周甬/图)一岁半的元元,一大早独自在院子里玩儿。

听到孩子的哭声,奶奶出来查看,只见一截焊条穿进了孩子的嘴里。

从漯河市舞阳县开车“冲”到郑州,热心出租车司机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他说:“我一生从没见过这种伤,也替孩子担心。”

昨天上午,手术过后的元元虽然清醒了,但医生依然担心,焊条上细菌多,可能引发孩子颅腔感染。

早起的孩子摔了一跤

家住漯河市舞阳县的张罗元,刚刚一岁半。

他是家里的第三个孩子,上边有两个姐姐。他的爸爸张文辉为了贴补家用,常年在福建打工。

4月30日晨,奶奶和妈妈都起床忙碌起来,小元元也起了床,在屋内屋外跑来跑去。

家门口有半盒焊条,那是家里请人焊接家用农具时买的。元元蹲在那里,觉得好玩儿,随手拿了一根在摆弄着。

此时,大约早上7点。

“他在院子里跑着玩儿,我们都在忙,听到他在院子里哭了起来,就赶忙上去看,焊条从嘴唇下穿到了嘴里,只留下一小段。”元元的奶奶回忆着当时的情况,“我一看他那个样子,抱住他就哭了起来,他妈也跑了过来。他应该是被啥东西绊倒的。”

元元的妈妈推测,元元当时可能拿着焊条摔倒在地,焊条刚好在他手里直立着,就出了危险。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