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我在短兵相接的现场 记者珍藏图片超震撼!/组图

2012-04-13 14:34:26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摘要:无论是重大采访还是日常采访,作为一名新闻摄影记者,重要的任务就是真实地记录新闻瞬间和调查新闻事实。这些新闻摄影影像,既有打架斗殴、也有营救生命、还有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现象等瞬间。当记者,记录日常影像那是我的责任,面对重大灾难,看到那些生命随危的生命,自己在按下那声声”咔嚓“的瞬间中的心里,我想常人是难以理解,无论别人怎样看,我通过镜头来记录民生,仅仅是履行一名记者的使命感。 

《最后的努力》

《不该发生的”战争“》

    无论是重大采访还是日常采访,作为一名新闻摄影记者,重要的任务就是真实地记录新闻瞬间和调查新闻事实。这些新闻摄影影像,既有打架斗殴、也有营救生命、还有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现象等瞬间。当记者,记录日常影像那是我的责任,面对重大灾难,看到那些生命随危的生命,自己在按下那声声”咔嚓“的瞬间中的心里,我想常人是难以理解,无论别人怎样看,我通过镜头来记录民生,仅仅是履行一名记者的使命感。唐辉吉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