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纪中宁浩姜文等名导旧照曝光 惊落一地眼球!/组图

2012-04-16 11:04:03 来源: 重庆时报
字号  

姜文

  当然,不是所有人当了导演后都变丑了,比如姜文!

  年轻时,他做演员做得多,长得反而不算帅,有些显老,身体瘦瘦。姜文的老师说,当时姜文报考中戏时,就差点因为长得不帅而落榜呢。

  如今呢,姜文长肉了,壮了!却变成帅大叔了!记得《让子弹飞》里的张麻子吧,一个手势、站姿都很帅的土匪。

  银幕下,姜文跟张麻子的气质完全差不多,让一众女记者都变成了大叔控!所以呢,岁月有时候不见得是一把杀猪刀,它还可能是一把雕刻刀,一点一滴地把人的帅气、气质给雕刻出来。

  形象很重要,导演们学学

  导演的自我修养

  1.不要嗜酒 眼睛亮

  导演是忙人,忙人应酬多,需要经常赴宴谈片子谈投资,应对各路人马,人们都能理解。赴宴难免饮酒,导演可以说是酒场常客。

  推杯换盏时,导演们,可一定要把持住原则,别动不动就一杯下肚,否则,嗜酒成瘾,整天醉眼迷离,严重影响形象哟。

  2.勤洗脸、洗澡 皮肤好

  “是不是导演们都不洗脸?”导演们别郁闷,这是很多人对你们的印象。报纸上不是常说吗,剧组拍戏辛苦,导演常常一天只睡四五个小时,倒在椅子上打个瞌睡,爬起来就开工,导演们哪有时间洗脸啊,更别说洗澡了。

  废寝忘食中,导演们,可一定要兼顾个人卫生,别真的“不洗脸、不洗澡”,否则,积尘成灾,脸面、身体粗糙,显得颓废哟。

  3.多看时尚节目 装扮潮

  导演至少是半个艺术家,对自己的专业可谓情有独钟,虽说多才多艺,可电影导演们大多平时娱乐只看电影,对电视节目甚至报刊杂志都嗤之以鼻。沉迷电影之余,导演们,可一定要追随时尚潮流,也看看报纸杂志、时尚节目,否则,不懂穿戴,衣着、发型一团糟,没有精神哟。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