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打工仔丢70万元货物电视中下跪 所有货完璧归赵/图

2012-04-13 16:18:27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新闻摘要】

4月3日16时许,王洪均驾驶一辆中型货运卡车,从成都市北部的新都区出发,准备把一车货物运往位于成都市南部的新国际会展中心一大型百货商场。车上装着300多件货物,包括约500元一箱的某知名品牌隐形眼镜护理液,还有每箱标价超过10万元的某品牌女装。

行至成都市区三环路凤凰立交桥下的辅道时,9箱没有捆绑牢固的货物从车上掉了下来。而这一切,驾驶室里的王洪均全然不知。

直到10多分钟后,通过后视镜,王洪均看到车子后面本用来捆绑货物的绳子,在风中飘摇。“糟了!”他立即刹车,下来检查。这才发现,车后一排货物早已不知去向。

经过清点,车上丢失了9箱货物,包括两箱隐形眼镜护理液和7箱女装,总价超过70万元(此前媒体报道为60万元编者注)。

环卫工人徐师傅将捡到的货物归还失主。吴名摄

  9箱货物,价值70万元,丢失超过24小时后还能全部找到。四川成都通安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货运司机王洪均,几天里经历了从“大悲”到“大喜”的跌宕起伏。

  他负责运输的货物不知不觉中从行驶的货车上掉落,随后被路人捡走。有的人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他,有的人在媒体大量报道后才归还,还有人向他索要了2000元的费用。

  这场货物遗失事件经媒体大量传播后,引发了市民的热议。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