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上海枫泾镇侨务部门创新工作方式 深入走访侨眷

2012-04-05 01: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上海4月4日电 为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侨务部门与广大侨眷的密切联系,上海枫泾镇侨务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将侨联分会例会开在了侨眷身边,深入侨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位于枫泾镇北大街的枫之印文化艺术工作室,是侨眷黄妙兴夫妇开办的,主要从事各类绘画艺术品的展览,免费供游客参观,为弘扬枫泾文化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枫泾镇侨联分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改变以往的会议模式,开起了侨联分会现场会。在枫之印文化艺术工作室,侨联分会的同志们一边认真参观,一边听取黄老师的介绍,对工作室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在随后的交谈中,侨联分会介绍了近期开展侨法宣传的工作及“侨之家”活动计划,听取意见和建议,推动全镇侨务工作深入开展。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