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今起再次回到春天 最高气温26℃

2013-04-23 07:38:0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上上周,郑州的气温飙到30℃以上,这周又跌落到春天,昨天更甚离谱,不少人穿上了羽绒服。伴着春雨,气温也急剧下降,市区白天的气温平稳,温度在9℃到10℃之间摆动。

今天起,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郑州会更明显。昨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漯河、开封、商丘、濮阳8地区和许昌、新乡两地区东部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气温明显回升。昨夜到今天凌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全省偏东风转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5℃到7℃;最高温度25℃到27℃。今天夜里到2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凌晨有雾。偏东风转西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25℃到26℃。

[作者:记者 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