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明天北京轻雾伴随小阵雨 最高气温将回落到16℃

2013-04-22 15:23: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今天,本市在多云的天气里仍伴有轻微的霾,大气层温度在上升,19℃的最高气温与昨日(18.3℃)相比变化不大。入夜后由于本市进入了辐合区,湿度增加快,天气转阴,伴有轻雾,能见度不太好。

  最新预报显示,由于周内本市没有强冷空气活动。白天和夜间的最高、最低气温分别变化在16℃到27℃和8℃到13℃之间。其中中后期的最高气温可达27℃,平原地区16℃的平均气温已接近历史同期(16.9℃)。

  明天白天轻雾缭绕之中的北京城,在阴天间多云的天气里会出现小阵雨,最高气温由此回落到16℃,有些阴冷的感觉。入夜后随着弱冷空气的进入,阴云消散,天空放晴,能见度逐渐转好。周三在高空西北气流带来的冷空气影响下,白天有三四级的偏北风,最高气温将从明天夜间8℃的最低气温一路攀升到22℃。预计这次冷空气过后,在高空北到偏西气流控制下,气温将有明显的回升,其中白天和夜间的最高、最低气温分别变化在23℃到27℃和10℃到13℃之间,其中周四到周五天气以晴为主,周六以后随着空中偏北气流的减弱,在偏西气流控制下,虽然周六是多云间晴的天气,但大气层在继续回暖,最高气温可到27℃,周日随着空中云量的进一步增多,在多云转阴的天气里最高气温将回落到23℃。孟俐俐 洪燕杰 J153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