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爱心捐赠名单 郑州慈善总会收捐款61805元

2013-04-23 06:45:5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王军方 文/图)灾害无情人有情,危难时节见真情。4月22日上午,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好想你枣业”)组织向四川省雅安市地震灾区捐赠活动,共筹集110万元救灾款物,其中包括30万元善款和价值80万元的救灾物资。

好想你枣业2000多员工冒雨捐款

110万元款物今晚到灾区

4月22日上午,好想你枣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爱心捐赠仪式在位于河南省新郑市的好想你工业园举行。

捐赠仪式上,好想你枣业副总经理、行政中心总经理石聚领表示,援助灾区,奉献爱心,“好想你”人责无旁贷。面对同胞的不幸,全体“好想你”人团结起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

石聚领号召大家“少喝一瓶饮料,少抽一包烟,少聚一次餐,少买一件衣服”,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点燃他们心中希望的曙光。随后,2000多名好想你员工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把一份份充满爱心的善款投入募捐箱。

据了解,好想你枣业共向雅安地震灾区筹集救灾款物110万元,其中包括30万元善款和价值80万元的好想你无核即食枣、红枣果肉饮等。

4月22日下午,好想你枣业车辆带着30万元现金和80万元救灾物资向雅安出发。由于货车车速较慢,预计今天晚上到达震区附近。郑州晚报记者随同采访报道。

据了解,慷慨捐助、回馈社会,是好想你枣业的优良传统。近几年,好想你枣业通过捐助灾区、捐赠校车及图书等形式,不断向社会奉献爱心,累计金额1000多万元。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