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组图:陈光标参与雅安地震救援 给灾民发现金

2013-04-21 14:55:31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2013年4月21日,四川芦山地震灾区,陈光标获悉地震消息后,马上乘飞机抵达四川,然后乘车赶往地震现场。图为当日陈光标向芦山县人民医院附近的灾民发放现金支持家园重建。图片来源:佚名/东方IC

2013年4月21日,四川芦山地震灾区,陈光标获悉地震消息后,马上乘飞机抵达四川,然后乘车赶往地震现场。陈光标告诉记者,这批23人的救援队伍,携带了生命探测仪等专业设备,连夜赶往雅安。期待这些救援力量与设备在后期的救援行动中创造更多生命奇迹。陈光标还紧急取了30万现金装在包里。“这些钱先自备用,用于机械加油等开支,到时候要不要在灾区给灾民发现金,看情况定,先以救人为主。”在2008年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和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陈光标都曾第一时间率救援队伍赶赴灾区。此次,他也呼吁全国企业界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参与抗震救灾,不惜代价全力抢救生命。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