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多区域降冰雹 网友吐槽绿城春如四季(图)

2013-04-19 16:29:5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冰雹随着小雨出现

雨披上的冰雹

中原网讯(记者 于梦溪) “咱大郑州春如四季啊!”4月19日,郑州最高温度从周一的33度骤降至8度,棉袄大衣也重新登场。中午时分,部分市民惊奇地发现,伴随着小雨,郑州还下起了冰雹。

郑州多地降下冰雹

13时许,“碧水蓝天598”在郑州西站附近看到冰雹,“壹杯清茶009”在南四环也看到有小冰粒降下。

14时左右,中原路附近的一位市民说:“冰粒很小,落在车窗玻璃上就化掉了。”

14时30分,“Super巍”说,冰雹落得很快,盖电动车的雨披上落了一层小冰渣;网友“叶正安”看到冰雹已覆盖了车前的挡风玻璃。

据了解,冰雹多在晚春和夏季伴同雷阵雨出现。

14时许,中原网记者联系到位于南三环连云路的郑州市气象局气象观测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气象站仅观测到小雨,没有观测到冰雹。“局部遇到对流天气产生冰雹是正常的。”

[作者:记者 于梦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