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江苏公布遭围堵豪华宴烟酒合计2530元 下跪官员被免/图

2013-04-22 16:36: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经查,2013年4月19日晚,泰州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接待中心共有桌餐三桌,其中两桌(201、202包间)为园区管委会招待前来考察洽谈的河北沧州客商,共20人,酒水、菜品合计5430元,每桌2715元。其中,菜品每桌1200元,另加河豚鱼计500元,菜品合计2900元;每桌1包中华香烟(每包65元),每桌准备了4瓶、实用2瓶梦之蓝M3(每瓶480元),2瓶红酒(每瓶120元),烟酒合计2530元。当晚滨江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张爱华等人参与接待。

    4月19日,泰州市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待中心,一男子跪在酒桌上喊话求饶。李根摄来源:人民网

    4月19日,泰州市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待中心,官员们用餐的饭桌。

    中新网泰州4月22日电(记者 崔佳明) 22日下午,江苏省泰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4月19日泰州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接待活动执行相关规定不严,造成较坏影响,该园区管委会主任张爱华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泰州市委决定免去张爱华泰州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近日,有关网站、论坛发出“江苏泰州滨江工业园区豪华宴请遭民众围堵”等包含视频、文字、图片的网帖,反映群众对该园区接待标准提出质疑。泰州市纪委、泰州医药高新区纪工委组成调查组,就该问题展开调查。

[作者:记者 崔佳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