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湖南宁乡检察长刘伟东被妻刺死 妻子为省检察院干部

2013-04-22 16:07:01 来源: 红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据湖南省马王堆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小张说,20日中午,医院急救车在湖南省检察院附近的东来苑小区29楼接了一名胸部多处受伤的男子,后转送到别的医院。

    据小张介绍,记者来到出事的东来苑小区29楼一间房子,房间大门紧闭,记者查证发现房子女主人为张健。

    记者随后拨打了明阳山殡仪馆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证实4月20日晚上六七点接到一具尸体,死者名字叫刘伟东,当晚法医进行了尸检。

    4月21日,记者接到报料,称湖南省宁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东4月20日被害身亡,疑凶为其妻,为湖南省检察院干部。

    4月21日晚8点30分,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微博上发帖证实了此事,微博称:4月20日,宁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东被人刺伤后送湘雅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长沙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依法开展了调查工作。

    经警方初步查明:4月20日中午12时许,在长沙市芙蓉区王家湖路东来苑小区(省检察院家属区),省检察院干部张健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刘伟东发生争执,争执中,张健持水果刀刺中丈夫胸部。张健随即打急救电话并送医院抢救,刘伟东因抢救无效死亡。

[作者:陈斌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