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一对夫妇35年天天穿情侣装

2013-04-22 14:20:42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对老夫妻南希(Nancy)和唐纳德·费瑟斯通(Donald Featherstone),为了表现恩爱,结婚35年来如一日,天天穿着情侣服装。

  已经进入花甲之年的南希是一位裁缝,她为自己和丈夫共制作了600件情侣套装。她说,这是他们互相恩爱的标志。已77岁高龄的唐纳德是一名艺术家,在1976年他和南希第一次约会时向对方求婚。35年来,二人一直相濡以沫,举案齐眉。

  相识两年后,南希仿照自己的衣服,为唐纳德缝制了一件衬衫。自此以后他们就开始穿各种情侣装。夫妻二人都非常喜欢这种穿着。如果有一方在外地,他们中的另一方会打电话通知对方统一穿什么套装。就这样,他们俩35年来一直夫唱妇随。正如他们所说,他们是一对完美搭档。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