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河北一男子大街上“裸奔”7分钟 浑身一丝不挂/图

2013-04-22 16:55:3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字号  

网友拍摄的“裸奔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马晨辉、实习生卢佳川)19日16时许,有网友发微博称,保定植物园附近惊现“裸奔男”,并附上现场视频,引来多位网友转发关注。

    4月19日17时许,记者见到发微博的网友胡先生。他称,4月16日13时30分左右,他正驱车沿阳光大街北行至植物园门口附近,发现一男子正脱掉衣裤,浑身一丝不挂,全裸沿阳光大街向北奔跑。

    胡先生说,“裸奔男”看上去20岁左右,并不像是精神疾病患者。“他从植物园门口顺阳光大街一路狂奔到阳光小区门口,然后又原路跑回,穿上衣服与朋友合影,之后有说有笑地结伴离开。”胡先生说,由于事发突然,他被惊得目瞪口呆。他说,当时还有不少围观的人。

    网友胡先生称,该男子裸奔大概持续了6、7分钟,有不少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他也随手录了一小段,传至网络。

    网友们对这段裸奔视频褒贬不一,纷纷猜测裸奔的原因。有网友认为小伙子想出名。网友“许小青子”则认为他是和朋友打赌输了,在接受惩罚。更有网友发出神回复:“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脱去衣裤”。不过面对各方猜测,网友胡先生则认为,不管怎样,“裸奔”这游戏,可玩的真不小。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