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当红主播背后的辛酸故事 孟非曾做搬运工

2013-04-22 16:01:36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小S:因为有小S的个性主持,才让《康熙来了》屹立多年而不倒,现在的小S是事业家庭两得意,可是小S成名却并不容易。在8年前,小s却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她和姐姐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档刚刚诞生的节目里,跟在吴宗宪的身边充当一个并不好看的花瓶。当时的小s,最多也只是在节目上扮扮鬼脸,然后充当一下吴宗宪的调笑对象,并未引起太多观众注意。

    孟非:大家在看《非诚勿扰》的时候可能也有注意到孟非的话,孟非在成名之前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往事:高考落榜让孟非选择了南下广东,在深圳做了一段时间的搬运工,却因受不了工头的训斥,加上工资低又辛苦,孟非又回到了南京进了一家印刷厂,却因为工作太累,一不留神在取报纸的时候手被机器卷压进去了,差点成了残废。因为学历低,孟非进入了江苏卫视后也仅仅只能做一些杂事,也就是个临时工而已。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