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北环路丰庆路与黄河路姚寨路添堵原因

2013-04-23 07:10: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求解堵之黄河路姚寨路

添堵原因

添堵一,非机动车、行人不按信号灯行驶。姚寨路最多只能并行3辆车,不少行人、非机动车根本不按信号灯行驶,都是三步并作两步迅速穿过马路,一些正常行驶的东西向机动车不得不停车避让。

添堵二,机动车占非机动车道。在该路口的西北角和东南角,商务楼和会所的云集,导致人行道上停满了机动车,行人和非机动车不得不抢道机动车道。

添堵三,机动车乱停乱放。在黄河路姚寨路向东黄河路立交桥南侧辅道处,本不宽敞的辅道内侧车道停满了机动车,致使该处车辆通行受阻。

解堵建议

市民刘先生认为,交警应加强对该路段占道机动车的排查;对于不按信号灯过马路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要多为自己和家人想想,万一碰到个不愿避让的机动车,要真出个啥事这一家人咋整啊。

[作者:记者 张玉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