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穿越塌方频发盘山省道 中原网记者送两名宝兴老乡回家

2013-04-22 19:34:2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特派记者 熊堰秋 李恒)随处可见滚落的巨石 ,到处可见被巨石砸扁的车辆……4月22日中午,中原网记者穿越塌方频发的盘山省道210,将两名宝兴县大溪乡的老乡送回家中与亲人团聚,并实地探访深山里灾民们的生活。

在210省道采访时,两名老乡见到神州租车公司提供的采访车辆,立即挥动双手。他们说, 老家在宝兴县大溪乡,人在外面工作,听说家乡受灾后,从外面几经辗转赶回来。

20岁出头的名叫黄池,在成都上班,38岁的名叫孟吉明,在甘孜打工,两个人是一个村里的邻居,在雅安碰到了一起。

从芦山到宝兴,是刚刚抢修的一条省道,这条省道大都依山而建,随山势而峰回路转,一边是随时可能滚落飞石的悬崖峭壁,一边是青衣江的上游支流宝兴河。

[作者: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特派记者 熊堰秋 李恒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