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10省道苏家岩塌方处或埋有人车 塌方清完芦宝将打通

2013-04-22 19:26:4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快讯(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特派记者 熊堰秋 后方记者 于梦溪) 4月22日16时47分,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到达宝兴县灵关镇,位于210省道苏家岩处的最后一处塌方正在清理中,清理完毕后,芦山县到宝兴县将全面通车。

由于灵关镇苏家岩发生一处30米塌方,有大量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堵在210省道。

据了解,苏家岩塌方约30米长,22日上午曾清理出一条简单通道,局部可单边通行,下午开始双向清理。当地政府已经调集了5、6辆挖掘机,预计会清理出5万方土石。警方称,要想彻底将道路清理出来,还需要数小时。

另据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塌方地段可能埋有人和车辆,但目前还没有探测到生命迹象。

值得高兴的是,这里是210省道最后一处需要清理的塌方,塌方清理完毕后,从芦山县城到宝兴县城将彻底打通。

[作者: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特派记者 熊堰秋 后方记者 于梦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