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金水饭店擅自"破"墙开大门 已被勒令恢复原状/图

2013-04-22 18:14:4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被打掉的围墙,已经装好了大门

中原网讯(记者 任书君 实习记者 贾跃龙)近日,郑州市金水饭店的一处围墙在夜间被“开口”,2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打掉的围墙已经装好了大门。大石桥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回复称,该处破墙是金水饭店所为,已经进行了查处,要求金水饭店24日之前要将该处围墙恢复原状。

金水路上一处围墙夜间被“开口”

4月21日,网友“蚂蚁看大象”以《金水路有人把围墙打开搞经营》为题,通过心通桥反映金水路与南阳路附近一处围墙在夜间被人私自打掉。

“金水路与南阳路交口向西100米路北一景酒楼东边,昨天晚上有人私自把围墙打掉搞经营,金水路可是精品街,希望能赶快制止,不然西边也有人跟风。”网友“蚂蚁看大象”说。

被打掉的围墙已经装上了大门

2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金水路与南阳路附近的一景酒楼旁,找了一圈,竟无法确定网友反映围墙的确切位置,经询问附近的商户,才得知,打掉的围墙已经装好了大门。

“那个大门就是,墙打开了,门已经装上了。”附近的商户指着一景酒楼和金水饭店之间的一处大门说。

此处的大门宽约三米,透过门缝,记者看到,里面的地上有一些碎砖块。

据附近商户反映,该道围墙是金水饭店的,在20日夜里被打开,开这道门的具体用途还不清楚。

“这个口是前天夜里打开的,21号早上我到这儿的时候,就看到,原来的围墙被打开了。”附近的商户说。

“旁边就是金水饭店,这道围墙也是他们的,现在大门一直关着,不知道他们开这个门是要干什么。”附近的商户说。

办事处:要求4月24日之前将围墙恢复原状

随后,中原网记者与大石桥办事处取得了联系。

“被打开的围墙位于一景酒楼的东边,是金水饭店私自打掉的。”大石桥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说。

“执法队联合城管科、市政社区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查处,要求金水饭店于4月24日之前拆掉破墙设置的大门,把该处围墙恢复原状。”大石桥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说。

[作者:记者 任书君 实习记者 贾跃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