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陇海路拆迁垃圾堆积月余 林山寨办事处承诺3日清除

2013-04-22 18:19:1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詹煜 实习记者 张雨)一个多月前,郑州市陇海路桐柏路交叉口东北角一处围墙,因陇海路将建设高架桥而拆除。4月22日,该地点拆除围墙的建筑垃圾仍然堆积在原地,遭到网友投诉。经心通桥督办,林山寨办事处承诺3日内将建筑垃圾清除干净。

4月22日上午9时,网友“794989399”以《陇海路桐柏路十字口北路东道路边拆除的围墙垃圾》为题在心通桥发帖,投诉郑州市陇海路桐柏路交叉口东北角拆除围墙的建筑垃圾月余不清除一事。

“陇海路桐柏路十字口向北路东,道路边拆除的围墙垃圾何时清运?已堆积月余,影响到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速求清理。”网友“794989399”说。

4月22日上午,中原网记者来到陇海路桐柏路交叉口东北角,看到不仅有大量砖块、泥土堆积在人行道旁边,百余米的人行道上也布满了泥土和碎砖,与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混合在一起。由于近日多雨,泥水积在人行道上无法排除,道路泥泞不堪,不少行人在路过时都显得很无奈。

附近一位交通协管员说:“这个地方的建筑垃圾,自从拆迁过后已经月余没有人管。建筑垃圾没人清理,行人走到路口时不得不绕道,与自行车和其他车辆混在一起,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4月22日下午,中原网记者联系到林山寨办事处城改办。一位姓王的主任承诺,3日内将陇海路桐柏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建筑垃圾全部清除干净。

[作者:记者 詹煜 实习记者 张雨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