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惯偷盗手机被抓现行 塞万元求协警队长“放一马”

2013-02-08 10:55:00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惯偷被追百米落网 塞万元钞票给协警队长求“放一马”

  惯偷盗得一部手机被失主发现,与失主争执时引来协警,惯偷袭警后疯狂逃窜百米,多名协警和城管队员围追堵截将其合围,惯偷竟掏出上万元钞票塞给协警队长,央求“放一马”。

  据介绍,6日下午5时许,协警陈晶在新洲区邾城街齐安大道北侧时尚广场前巡查时,见一对青年男女正与一名中年男子发生肢体冲突,他赶紧上前了解情况。

  年轻女子表示,中年男子偷了她的手机。陈晶欲抓住中年男子,对方抓伤陈晶的双手,并猛踢陈晶的腹部,然后向西边逃窜。陈晶忍着腹痛与年轻男女奋力追赶,两名城管队员和五名协警队员得知也加入了追抓队伍。

  中年男子被围堵后,倒地耍赖称不想活了,并用头撞墙想耍赖。协警队长黄涛让大家将中年男子扶起,中年男子站起将黄涛紧紧抱住,央求说:“放我一马!”黄涛将中年男子推开,竟掉落一沓钞票,有上万元。

  经查,落网男子是一名惯偷,其身上不仅找到刚盗得的手机,上万元现金也不能说明来源。该男子已被刑拘。(楚天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徐志宏、王新)

[作者:肖媛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