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吴莫愁备50套衣服巴黎走秀 网友封其"妖艳女王"

2013-03-04 07:57:00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字号  

  长发、红唇、齐刘海……这已经成为吴莫愁的典型标志。从地铁宣传照“吓哭小孩”,到“2012年度最美新人”,吴莫愁已经成为最为另类的“妖女”、最具争议的“怪咖”。

  此次征战巴黎时装周,吴莫愁在服装、造型上更是颇费心思。“去巴黎之前,我们团队特意开了3次会,吴莫愁自己也参加发表意见。”葛亮说,“在国内时我们准备了50套衣服,先选了一批带过去,到了巴黎还有一批服装。”

  第一场秀中,吴莫愁身着黑色连衣短裙,再加上白色领口点缀,以及创意眼镜手包,古灵精怪的小魔女形象显露无疑。第二场秀中,吴莫愁依然以黑色为主,复古红唇,配黑色皮草裙,沉稳又不失可爱。

  吴莫愁的造型,获得粉丝力挺,纷纷赞扬道:正常了,美翻了。更有网友称其造型是“妖艳女王”。据了解,吴莫愁凭借独特的气质与嗓音成为时尚杂志的新宠。舞台上张扬的她,被称作真正的“中国版LadyGaga”。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