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74岁李双江被气病 李双江前妻儿子李贺首曝光/图

2013-02-25 08:36:53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相关报道:

李双江前妻儿子李贺首曝光 丁英目前已退休为人低调

今天,长春国贸注意到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驾驶宝马途中打人事件,报道称,2011年9月6日晚,北京海淀西山华府小区,晋0 00888的奥迪车主和无牌宝马车主在小区门口暴打一对

夫妇,不理会大人的求饶和5岁孩子的哭喊,并叫嚣“谁敢打110!”被打夫妇中丈夫的头被打破,被送往医院。昨日,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邓晶尹微博中称,经环球时报记者调查得知,无照宝马车是李双江儿子的车,他系梦鸽和李双江之子。邓晶尹表示他们将会继续核实无牌宝马车车主身份。据知情者爆料称,无牌照宝马的车主是李双江与梦鸽的儿子李天一。那辆车原来是梦鸽的白色宝马,后花了27万元改装。李天一今年15岁,无驾照。

李双江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歌唱家,李天一是李双江与其第二任妻子梦鸽的儿子。子不教父之过,事情发生后媒体纷纷指责李双江没有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并称这是典型的娇生惯养。

李双江比梦鸽大27岁,梦鸽曾是李双江的学生。在与梦鸽结婚前,李双江还曾经历过一段婚姻。他的前妻叫丁英,曾经是位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员,两人在一起共同生活了几十年,并育有一子取名为李贺。后因感情不合而分手。据长春国贸了解,丁英目前已退休,为人很低调,也很少与李双江联系。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