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有一种爱》导演否认"2女1男"艳照女是片中演员/图

2013-02-22 20:24:01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有一种爱》出品人王子玉与艳照中的男主角非常相像

  近日在微博流传一张“两女一男”的不雅艳照,经过网友“人肉”后发现,该男子疑为电影《有一种爱》(又名《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出品人,而照片中的两名赤裸女子疑为该片女主演。前日,该片导演刘小春表示,照片中的男子的确是出品人之一王子玉,但那两名女子绝非该片的女演员。

  刘小春表示:“据我朋友说,这两个人是裸模,但我不敢妄言。”被问及对王子玉的了解程度时,刘小春说:“这个戏的制片人我一直是和赵赋合作的,这个人(王子玉)的人品我不敢苟同,所以就没接触过。”

  有媒体发现王子玉是北京嘉沃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根据招聘信息上提供的内容,该公司坐落在北京五环外的一个小镇上,公司规模约为20人。而该公司的招聘信息中,留下了联系人“王先生”的电话。随后,记者拨通了“王先生”的电话,对方接电话后并未否认自己是王子玉,但是对于艳照则不予回应,还一直反问:“你是谁?我和你不熟。”

  《有一种爱》导演刘小春多次在微博否认艳照里的女子是该片女演员,“可笑这般闹剧也会发生到自己的电影上,各位要火尽请自便,再恳请口下留情,演员无辜,电影无辜。”“此艳照是真,女演员是假。先冤枉市长,又冤枉女演员。想火之人何等用心!我们已准备追究造谣者责任。” (赵晨)

 

[作者:鲍文玉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