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李天一轮奸案更多细节曝光 5男1小时后离开

2013-02-24 10:38:4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李天一等五人酒后将被害人带至海淀区湖北大厦某房间,对其实施轮奸。据湖北大厦工作人员回忆,凌晨5点左右,李天一等人带着一名不省人事的女孩儿来到湖北大厦要求登记开房。按照惯例,因有醉酒客人,酒店中监控及工作人员会一直在跟随注意,担心发生意外。见李天一等人进入房间后并未离开,还有服务员上楼提醒过。“但看他们那么多人,以为就是朋友,谁会想到是干这种事。”工作人员说。

工作人员回忆,大约一个小时后,李某等几人离开房间出了大厦,但未见女孩走出,至于女孩何时离开,工作人员则没注意。

李双江夫妇与李天一

李双江老来得子。

    李双江、梦鸽夫妇

    事件回顾

    2月22日11:04

    网友微博爆料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刑拘。

    2月22日17:37

    《法制晚报》记者池海波发微博称警方证实该案。

    2月22日18:35

    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播出北京海淀警方通报。

    2月23日10:00

    “李双江”、“李天一”等关键词搜索,已达到微博热搜榜第一及第四位,话题评论条数已达498万余条。

    昨晚,记者从李双江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处获悉:因李双江一时接受不了儿子李天一不争气的残酷现实,74岁的李双江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他气得已经生病了,这两天正送往医院治疗。

    昨晚9时,记者再次向李双江妻子梦鸽求证此事,但梦鸽只给记者发来两个字的短信:“谢谢!”

    昨天,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的更多细节被曝光,听起来似乎有些像电视剧的剧情:酒吧醉酒、酒店施暴、警方抓捕开豪车的犯罪嫌疑人……曾因寻衅滋事被收容教养一年的李天一,获释不到半年即再度惹祸。网上有调侃揶揄派封李天一为名符其实的“坑爹”之星,更指李双江“惯子如杀人”;也有冷峻思考派反思家长责任和未成年教育问题,称“李天一涉案,绝非‘坑爹’那么简单”。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