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小儿难养》被指台词露骨小宋佳否认 不急结婚生子/图

2013-02-20 21:18: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2月20日电(张曦) 20日下午,电视剧《小儿难养》庆功会在京举行,主演小宋佳、王思思、韩天等出席捧场。虽然在剧里当妈妈,但小宋佳表示自己目前不着急结婚生子,还需要打拼事业。

  回应台词露骨:贴近年轻人

  《小儿难养》是一部由小宋佳和陈思成领衔主演的都市麻辣情感剧,以育儿为切入点,融合当下80后年轻人在赡养父母,婚姻情感及抚养孩子等压力下引发的一系列社会话题,深入解析“都市大小孩们”在身份升级后的欢喜忧愁。

  《小儿难养》在搜狐视频播出第11天即突破1亿播放量,截止今天以2亿2千万的总播放量成为搜狐2013开年来的最热门剧。

  发布会上,《小儿难养》主创小宋佳、王思思、编剧韩天也亲临现场,并分享了拍戏的幕后趣事。说起《小儿难养》热播引起的“台词露骨”等议论,小宋佳这样解释,“大家都没觉得台词露骨,我跟陈思成表演得很专注,剧本也是尽量呈现80后夫妻的真实生活。他们都觉得这样的剧很贴切。”

  小宋佳不着急结婚生子

  “小孩一哭就崩溃了,还得人家亲爹亲妈上。”谈起拍摄过程,小宋佳乐不可支,没当过母亲的她直言经验不足,“看着亲爹亲妈抱着哄着,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因为在剧中饰演陷入养儿困境的80后妈妈,小宋佳也不免被问及何时结婚生子。对此小宋佳以一句“顺其自然”轻松回应。(家里人催婚了吗?)小宋佳笑道,“没有啊,我也不着急,对婚姻我不憧憬也不恐惧,现在是我打拼事业的时候呢,顺其自然吧。”

  说到最难拍的一场戏,小宋佳捋了捋头发,笑称最难拍的是“离婚戏”因为那场戏需要小孩把证件抓住,所以NG了很多次。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除了宣布小宋佳官网也于今天落户搜狐,还透露搜狐视频今年不仅将继续力推优秀本土剧,还将力推《屌丝男士》、《搜狐娱乐评论》等自制栏目,《国土安全》、《绝命毒师》等美剧。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