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蓝可儿身亡酒店因多发离奇凶案成旅游景点(图)

2013-02-24 09:58:58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塞西尔酒店经过重新装修后,有大大小小600多个房间。酒店所有者希望能够通过改造,让这里成为大学生、年轻人和旅客的首选。

如今,花39美元就可以在这里住上一晚,要是想要单独的卫生间和淋浴就要付大约50至60美元。这样的价格,在洛杉矶已经足够有竞争力。

24岁的俄亥俄州大学历史系研究生尼克·杰克逊和朋友来洛杉矶看演唱会。尼克对司机说,“我和朋友们需要找个便宜的地方。”结果,她们直接被拉到塞西尔酒店了。

    21岁的华裔加拿大女孩蓝可儿

塞西尔酒店有约700间客房,房客以大学生和游客为主。此外,酒店还有大量无家可归的长期住户。

塞西尔酒店客房设施简陋,没有空调,只有电风扇。

塞西尔酒店大堂的装潢堪称豪华。

    原标题:蓝可儿身亡酒店疑为凶宅

    身处洛杉矶市区,有着86年历史的塞西尔酒店,曾是洛杉矶的地标性建筑,巨商名流聚集于此。在短暂的辉煌过后,塞西尔酒店却成了“凶宅和洛杉矶城区堕落”的旅游景点,这里曾多次发生离奇凶案。谈起塞西尔酒店,当地导游说:“在20世纪五六十年代,塞西尔酒店因跳楼自杀人数众多而闻名,这里曾经住过两个连环杀手。”

    如今,塞西尔酒店经过全新装修后,面貌焕然一新,这里也成了吸引外国游客的廉价旅馆。然而,随着华裔女生蓝可儿离奇失踪、陈尸楼顶水箱案件曝光后,塞西尔酒店再度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塞西尔酒店,真的是传闻所说的“凶宅”吗?如今,这里的环境、治安和房客都有了哪些变化?

    体验酒店只顾门面

    2008年,加拿大人乔伊·德维拉和同事到洛杉矶出差,由于预订问题,德维拉阴差阳错地住进了塞西尔酒店。德维拉分享了自己的居住体验,他认为塞西尔酒店“就是一个有前途的垃圾堆”。

    德维拉回忆说,刚来到酒店时,自己被酒店的灯光和装修所吸引。当时,装修一新的酒店大堂,看起来金碧辉煌。黄铜前厅和大理石地面映衬着黄金色调的装潢。“第一眼看去,酒店有一种20世纪四十年代电影场景的感觉。”

    但德维拉很快就失望了。他对前台报了名字,前台给了他一把老式钥匙,并解释称酒店的锁都是机械锁,没有感应门卡。德维拉走到电梯前,发现上边有个牌子写道:“访客禁止上楼,为保护您的安全,所有客人请出示钥匙上楼。”

[作者:记者韩旭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