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元宵夜郑州人民公园人满为患 观灯人潮挤停公交

2013-02-25 08:18:4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人民公园人满为患,已采取限流措施 中原网记者 马健/图

人民公园人满为患,已采取限流措施 中原网记者 马健/图

  3

  要看灯?先看好自己的鞋!

  对于在元宵夜遭遇的尴尬,不少人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博友@哆啦美clu说:“以为全市人都在人民公园门口集会呢!偌大的郑州,节日只有这一个娱乐场所,着实可悲啊!”

  有博友则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鼎鼎宝贝儿2006说:“险些发生踩踏事件……场面完全失控……后怕中,只此一次!”@宋伟则称:“这样的场景难道就没有人预想到?就不担心出现踩踏方面的安全隐患吗?试问谁能承担这个责任?”

  此外还有不少的调侃,@腹黑刺猬猫--笑笑说:“本来是去看灯的,去那儿一看全是人,还看得见灯吗?”@韬声2012则发出温馨提示:“一、看好自己的孩子,二、看好自己的钱包,三、看好自己的鞋!”

  @胡桃地盘则表示:“没有了焰火晚会,看来人们需要新的去处和乐子。”

[作者:记者张朝 文 首席记者陈晓东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