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人民公园人满为患二七路拥堵 已采取限流措施(图)

2013-02-24 21:49:2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警方紧急组织1000多警力进行安全保卫、疏导交通

郑州警方紧急组织1000多警力进行安全保卫、疏导交通

   中原网2月24日22时42分讯(记者 张雅烜/文 马健/图 )中原网记者刚刚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针对人民公园大量人流致周边交通堵塞情况,郑州警方紧急组织1000多警力进行现场安全保卫、疏导交通。在警方指挥下,目前未出现任何不安全情况,现场观众正陆续离开人民公园。

    据了解,郑州市公安局自今天上午就开始关注人民公园周边交通安全情况,专门于9时54分在“@平安郑州”上发布官方微博“文明赏灯,平安过节”:今天是元宵节,恰逢周末,提醒今晚到人民公园赏灯的朋友,请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遇有局部拥挤时,不要好奇凑热闹,避免发生拥挤踩踏,带领未成年人和陪同行动不便的老人参加活动时要注意看护,避免到人多拥挤的地方去,防止参加活动时走散。

    当注意到现场人流过多时,郑州警方紧急组织交巡警、特警,金水区派出所、解放路派出所等辖区民警1000多人赶至人民公园及周边区域进行安全保卫、疏导交通,部分路段还分时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目前,人民公园现场观众正陆续撤离,未出现不安全情况。

[作者:  编辑:张雅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