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元宵夜郑州人民公园人满为患 观灯人潮挤停公交

2013-02-25 08:18:4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这挤的,大人小孩都受不了!

人民公园人满为患,已采取限流措施

    2

  如意湖没了焰火晚会,来了不少放焰火的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郑东新区CBD,刚过中州大道,已远远望见绽放在CBD上空的烟花,响亮的鞭炮声不绝于耳。

  进入CBD商务内环,记者看到,路边已停满车辆,有的市民下车驻足观看,有的正从车内搬出烟花准备燃放;有市民正在路边燃放烟花。除了路边,如意湖畔及附近广场上,均有市民在燃放烟花、鞭炮,因响声较大,附近停放的车辆报警器频频响起。除部分市民在燃放大型烟花外,还有部分市民带领孩子在燃放小蝴蝶、小飞机等小型烟花,响声不大,几秒钟就燃放完毕,惹得孩子们欢呼雀跃。

  市民刘先生说,他家住在北环附近,每年元宵节他们都会来此看焰火晚会,得知取消后,他便开车带孩子来自己燃放,“没想到人还挺多,我们就是热闹一下,让孩子高兴高兴,感觉节日不放点炮,没有气氛”。

  记者在路边观察多时,看到烟花燃放后散出的烟灰不时落下,空气中布满火药的味道,天空中更是雾蒙蒙的……记者离开时,郑东新区CBD内仍是炮声阵阵。

[作者:记者张朝 文 首席记者陈晓东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