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美丽中国“边疆情·边疆行”摄影展在郑举行(组图)

2013-01-05 17:32:0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世界最高的地方就在眼前

被称为“四菜一汤”的福建竹楼

东北的乡村,像童话中的雪屋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张永辉)2013年1月5日,由河南省人大、中国摄影作家协会主办的美丽中国“边疆情·边疆行”摄影作品展,在郑东新区河南省美术馆开幕。近百幅表现边疆风情图片公开展示,1月5日至10日市民可以免费进行观赏。

跨越9国边境 行程5万公里 记录边疆风情

上午10点,河南省美术馆内已经有几百位参观者,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摄影展是数十位摄影师历时72天,时间跨度11个月,分五段行程,行走51000公里,途径中俄、蒙、朝、越、缅、哈、巴、尼、印九国边境拍摄。摄影师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不畏艰辛,完成了一次因“边疆情”而起的边疆之旅、圆梦之旅。

为西藏援建五所小学 为当地留下别样“风景线”

“边疆行”到达西藏后,看到当地教育还相对落后,在队友们的酝酿建议,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先生决定无偿捐赠2000万元,为当地的教育留下别样“风景线”。

北京世纪坛首次展出 获社会各界好评

这次摄影展在北京世纪坛首次展出,就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主办方也呼吁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以摄影艺术的形式宣传和赞美祖国的大好山河。

[作者:见习记者 张永辉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