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经济乏力郑州部分企业年会缩减 "鸟叔"行头租赁火爆/图

2013-01-05 07:07:4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咨询市内数家酒店,接受年会预订的每家都已有20多家企业预订,此外,政府部门的年会少了。

一家五星级酒店的相关负责人说,从元旦前的预订情况看,跟往年持平,截至2013年元旦前,还未接到政府部门的年会预订。

另一家酒店的李经理说,元旦前已接受了20多家公司的预订,元旦过后这几天会迎来预订高峰。

  

“鸟叔”服装租赁火爆

年会年年有,年年有不同。

今年,经济形势不够乐观,不少企业的年会缩水,或者干脆不办。政府提倡节俭,政府机关的年会订单明显减少,房地产、汽车行业的年会预订却逆势而上。

专门承接房地产和汽车行业年会的策划公司表示,“生意越做越好了。”房地产公司年会花销低的3万,高的20余万。

策划公司

预订年会策划的少了

李先生在一家年会策划公司上班,往年这时正是公司最忙的时候,但今年,预订年会策划的企业少了。

“到现在,公司接到的年会策划订单减少了50%,一些企业的年会开支也减少了30%。”李先生说,今年,政府提倡节俭,政府机关的年会开支削减不少,另外经济形势不太乐观,一些企业放弃了年会策划。

比如,有家金融公司,今年业务情况不太好,“金融公司涉及的客户主要是政府和企业,政府提倡节俭,客户自然变少,加上有些企业订单下滑,这些都导致年会缩水”。

[作者:记者 卢艳艳 王艳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