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彝良举办“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书画摄影展

2012-12-21 01: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为灾民观看展览。 龙娇 摄

图为老人带着孙子认真的看展览。 龙娇 摄

  中新网昆明12月20日电 (张珺 杨华伟 龙娇)20日,记者从中共彝良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举行主题为“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书画摄影展,以激发“9.07”地震灾区民众恢复重建热情,加快恢复重建的步伐,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

  此次共展出180余件书画和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现了彝良县城新旧变化,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市政建设,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等。

  在彝良县的人民广场,一位60岁的老人带着孙子认真的看这展览,不是还停下脚步给孙子一一作解。“这次地震太严重了,但是大家齐心协力,战胜困难,新居也在建设中,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过的更好。”老人指着一幅抗震救灾的图片说到。

  据了解,此次展览彝良县还邀请了昭通市昭阳区、鲁甸县的部分选送作品参加展出,以加强与其它震区的交流。(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