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美男子被控谋杀女友与尸同住半年 尸体严重腐烂

2013-01-05 08:27:27 来源: 环球网综合报道
字号  

美男子被控谋杀女友与尸同住半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美国San Joaquin County斯托克顿的一名男子与女友腐烂的尸体共住了6个月,日前,他已出庭受审,被控犯强奸和谋杀罪。

  这名男子名叫德文·艾普斯(Devon Epps),现年37岁。2011年12月,公寓管理员在艾普斯住所的浴缸内发现一具严重腐烂的尸体,经确认为35岁的维罗妮卡·琼斯(Veronica Jones),当时琼斯已经失踪6个月。

  琼斯头部遭金属物体重击,后遭强奸,还被人用刀刺32次。她的尸体被藏于浴缸中,脸部已经被打得无法辨认。艾普斯所在公寓管理员称,艾普斯有精神问题,并因此被强迫搬出公寓。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