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丰田霸道撞上罐车 大火和浓烟直冲云霄(图)

2012-12-27 07:46:5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消防人员不让靠近拍照 “箱体温度太高,随时爆炸”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冀铭 文/图)李冰致电晚报热线96678:郑上路杭州路交叉口,一辆直行的丰田霸道,撞上拐弯的一辆罐车,正好撞到罐车油箱上,越野车自燃后把油箱引燃。

大火和浓烟直冲云霄

昨日零时30分,郑上路西段须水工贸园区的杭州路口,离路口还有500米,就看到路上一片通红,大火和浓烟直冲云霄。

起火中心,一辆越野车头部正好撞到一辆罐车腰部,起火的中心,就在两车相撞处。火光中,一辆消防车停在路北侧。因为火太大,消防队员只能离车4米远处喷水灭火。

再靠近点,看清楚了,起火的轿车为丰田霸道,车号为豫A07C00,罐车车号为豫AQ1569。

看到记者靠近,消防队员立即制止:“不要靠太近,起火处是油箱,箱体内温度太高,随时爆炸,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

大火20分钟内扑灭,丰田越野车因为发动机处受损严重,接近报废。

[作者:徐富盈 通讯员 冀铭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