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大学路商圈新增3个大型停车场 空中地下全免费/图

2013-01-05 05:49:1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楼顶停车场

中原网讯(记者 吴淑娟 文/图)昨天中午12点,我来到大学路政通路口东南角新悦城,此处东西向的政通路很窄,不到10米宽,只有两条机动车道,但因为没有占道停放车辆,车行顺畅。

从政通路上的停车场入口往上看,是条宽6米的斜坡,斜坡直达3楼的停车场,开车上去只需十几秒。

停车场内,前后9排、227个新建泊位整齐排列,停了60多辆车,空位很多。

我采访了3位司机,他们都是购物的,在楼顶停好车后,直接从设在楼顶的商场入口进商场,很方便。

入口处的保安说,楼顶停车场刚刚建成一个月,现在不收费。

负责停车场管理的新悦城物业部孙经理说,楼顶泊位很充足,除了这个227个泊位的楼顶停车场,新悦城负二层正在建设地下停车场,泊位254个,预计本周就会对外开放,孙经理说,两个停车场都免费。

市区停车难,市中心商圈停车更难。大学路商圈新增了三个大型停车场,停车泊位共1681个,空中、地下全免费。

二七万达1200个泊位

从新悦城沿大学路向南500米,航海路口处的二七万达广场的地下停车位也免费。

路口南50米处停车指示牌显示“地下车位:1200个”。

昨天是上班时间,逛商场的人不多,偌大的地下停车场内空位还有几百个。

入口处的管理员说,这里10月份开业,现在停车场设备还在调试阶段,所以暂时不收费。

据二七区畅通办工作人员介绍,2012年二七区停车位建设任务为9200个,已提前超额完成。

[作者:记者 吴淑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