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刘岩慈善摄影展拍卖 白岩松撒贝宁现身支持

2012-12-20 09:27:00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记者 陈慧) 由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发起的“天使的微笑”孤儿慈善摄影展,前晚在京开幕,姜昆、白岩松、陈鲁豫、撒贝宁等多位知名人士到场支持,同时进行的爱心拍卖活动共筹得106万善款。

  当晚进行的拍卖活动,因为几位名嘴的参与,场面十分热闹。拍卖品中不仅有摄影展作品,还有赵本山、姜昆的墨宝,刘岩珍藏的萨马兰奇肖像等。白岩松还献出马拉多纳送给他的亲笔签名球衣,并在撒贝宁的助拍下,拍得10万元人民币。

  据悉,刘岩文艺专项基金成立于2010年3月,主要开展与艺术有关的公益事业。该基金自2011年4月起,开始资助孤残儿童进行舞蹈美育课程的学习,每个周六下午刘岩文艺专项基金的舞蹈老师陪伴孤残儿童在音乐中起舞,让他们在艺术中得到快乐,目前已经资助了162名孤残儿童。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